loading ...
loading...

2008-07-24 | 现代人的营养食品

分享
标签: 绿茶  花生  心脏病  胃癌  花生油 
番茄
能大幅减少罹患前列腺癌等癌症的概率,在烹煮的过程中,有效物质会自然释放。
花生
这个一直被人担心导致高血脂的食物,现在被认定是提高对人体有益胆固醇的最有效食物,并能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,是预防心脏病的最佳食疗用品。加利福尼亚营养专家对27000名志愿者进行了为期7天的研究表明,每周食用花生5次以上的人,患心脏病的危险减少50%以上,每周食用1-4次的可以减少7%。哈佛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对86000名年龄在34-59岁的妇女,进行了近20年的饮食习惯和健康研究,结果显示,经常食用花生的人,心脏病患病率低。每周食用花生油和花生5次以上的妇女与很少或几乎不食用坚果花生的妇女相比,心脏病发病率减少大约1/3。花生油膳食能降低18.4%的心血管疾病危险性,花生油加花生膳食能降低21.7%的心血管疾病危险性。
椰菜花
长期食用椰菜花可以减少罹患乳癌、直肠癌及胃癌的概率,最佳的食用方法是,简易烹调后使劲地咀嚼,白菜、豆芽也是不错的选择。
燕麦
每天食用燕麦可以降低胆固醇,降低血压,它所含的丰富纤维素会使人很快就有饱腹感,达到控制体重的目的。
大蒜
大蒜有极佳的防治心脏疾病的功能,不仅可以降低胆固醇,并有清血的效用、杀菌功能,这使大蒜备受科学家强力推荐。
绿茶
经常饮用绿茶可以预防癌症,每天食用绿茶的民众罹患胃癌、食道癌及肝癌的概率较低,日本的研究也发现,每天喝10杯绿茶,可以减少罹患心脏病的风险。
分享 分享 |  评论 (0) |  阅读 (?)  |  固定链接 |  类别 (民以食为天) |  发表于 23:12  |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24 23:15
搜狐博客温馨提示:搜狐博客官方不会要求参加活动的各位博友缴纳任何的手续费用。请勿轻信留言、评论中的中奖信息,更不要拨打陌生电话及向陌生帐户汇款,谨防受骗!识别更多网络骗术,请 点击查看详情
您还未登录,只能匿名发表评论。或者您可以 登录 后发表。
 
  *中国人爱国心,搜狗输入法爱国主题皮肤下载>>
表  情:
加载中...
回复通知: 同时用小纸条通知对方该回复